落曉光年♧

芭蕉不展丁香结,同向春风各自愁
专业摆烂一百零八年
背景是自设

码个顶置吧

我本江湖一闲人,四海为家看风景。


我这个人废话很多,因此感谢你愿意浪费几分钟来了解我。嫌我话多可以只看加粗字体。



一,自我介绍


大家好,这里落晓光年,人生信条是今朝有酒今朝醉,人生得意须尽欢的专业摆烂一百零八年人士。幸会。

对我的称呼随意

没人主动来找我很少主动出击的闪现+siri型聊天选手

如果聊着聊着我人没了那就是去拯救地球啦(笑)



二,关于割腿肉这件事


混的圈子多且杂,有雷请自行屏蔽,未来可能会开始搞自己oc们的世界。

文画都会点儿,条件允许可能还能搞搞同人曲什么的。

写文基本方向:原作衍生/半架空向,cb向

割腿肉底线:绝不卖肉


因为我坚信,在这个世界上,友情亲情和爱情一样美好。人类之间的情感羁绊不应该只局限在床上。



三,雷点


乙梦原和大众雷

注:不介意你是不是乙梦原,只要别和我聊这方面就好。但如果你喜大众雷那就请现在立刻马上自行拉黑我慢走不送。

我不会主动找你的不快,如果我自己看到了会自觉拉黑,但也不建议你主动来我面前蹦哒。



四,其他


在下坑多且主要就一破写文的,因此不建议各位因为我发的其它内容或者某一篇激情产物就关注我


因bcy停服所以目前一切产出仅发布于该平台,后续如果有新家会在此公布声明。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