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曉光年♧

芭蕉不展丁香结,同向春风各自愁
专业摆烂一百零八年
背景是自设

【帕洛斯生贺】记海盗团成团初期的一件小事

无cp,海盗团全员cb向

海盗团早期磨合时期珍贵影像(?

捏造时间线有:成团第一年

大约年龄  雷16帕15佩14卡13

如果对不上官方时间线就当是我私设

就是要搞一些独属于少年人的单单纯纯可可爱爱没有勾心斗角的日常生活段子

污染到眼睛我的错

流水账预警

巨ooc!!!

激情短打

无脑产物

一发完

再提醒一遍!快跑!!!

以上





01

事情起源于卡米尔的生日那天。


为了庆祝这个海盗团成团以来过的第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雷狮开了他这辈子的第一瓶啤酒。


刚刚跨出皇室大门的小皇子还带着一点点莫名其妙的仪式感,虽然早就想叛逆一回却一直没找到一个合适的日子,今天逮到了机会自然是嚷嚷着要喝个尽兴。被雷狮带动的也兴奋不已的佩利嗷嗷嗷嚷着接过了他亲爱的老大递过来的小罐子,二话不说打开就开始吨吨吨,然后成功被呛到。正在用看傻逼一样的眼神研究这个不靠谱老大和笨蛋蠢狗凑一起智商到底有没有自己鞋码大的帕洛斯被他吓了一跳,无奈开始帮他拍背。


也由此他悟到了一件很没意义的事:原来整个团里只有他喝过这玩意儿。


帕洛斯:“老大没喝过就算了,你怎么也没喝过?”

佩利:“因为之前没碰到啊!而且这玩意儿哪有肉顶饱?”

帕洛斯:“那你还要喝。”

佩利:“因为老大说这是成年男人的标志!”

帕洛斯:“……”




02

于是当晚除了千杯不醉的帕洛斯和被明令禁止饮酒的卡米尔以外,两个“成年男人”都成功喝的烂醉。


“继续喝!卡米尔!”


“好的!帕洛斯!”


帕洛斯和卡米尔彼此对视一眼,然后默契选择保持沉默。




03

那天半醉半醒间,雷狮无意间问了一嘴佩利和帕洛斯的生日都在什么时候。


于是帕洛斯和佩利也随口一提。




04

当然帕洛斯和佩利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前者是觉得雷狮只是喝醉了随口一问,后者是单纯的说完就忘。



直到……




05

“卡米尔,那天帕洛斯是说他生日是10月31号吧。”无意间扫到终端上显示的日期的雷狮挑了下眉。


“好像是的。”卡米尔闻言一愣。


“叫上佩利,咱们准备准备,给他好好庆祝庆祝。”




06

关于这个生日具体怎么庆祝,三个人商量了很久。


雷狮:“所以咱们要怎么搞。”

佩利:“老大你竟然没想好吗?”

雷狮:“想好我还问你干嘛。”

卡米尔:……问他有用?




07

三个……哦,两个成年男人和一个未成年男人为此开始陷入沉思。




08

佩利:“那就告诉他生日快乐好了啊?”

雷狮:“太简单了,我们可是宇宙海盗,当然要整点特殊的。”

佩利:“那就走钢丝时一边后空翻一边双手分别转5x5魔方同时祝他生日快乐好了。”

雷狮:???

卡米尔:???


喂佩利你是不是从哪看了些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啊喂!!!你知道你自己刚刚说了些什么吗!!!




09

为了不让事情继续朝奇怪的方向发展下去,雷狮大手一挥决定他们三人一起给帕洛斯做个蛋糕。


佩利:“好!听老大的!”

卡米尔:“……大哥您确定?”


卡米尔选择对他们两个的厨艺持保留意见。


虽然彼时的卡米尔自己做蛋糕的手艺也很不熟练。




10

不过雷狮还是有些许自知之明,比如他的安排是由卡米尔做蛋糕,而他们两个来打下手。




11

“等等佩利别放!那个不是糖是盐!!!”


“大哥!不能再放水了!”


……卡米尔对着一盆汤汤水水陷入沉思。




12

至少,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后,他们的蛋糕做出来了。


只是……嗯……长的有点……狰狞?


雷狮:“咱们,是不是搞砸了?”

卡米尔:“……至少它有一种脑干缺失的美。”


雷狮的沉默震耳欲聋。




13

雷狮:“咳咳,这些都是小问题,成大事者不拘小节,我们现在剩下的就是等帕洛斯回来就好。”




14

于是当被派出去采购补给的帕洛斯终于回到了羚角号上后,进门第一眼,他看到的是他亲爱的好队友们站成一排,中间的雷狮手里还捧着一个方不方圆不圆的花里胡哨的东西。


帕洛斯:我他妈觉得你们捧的是我骨灰盒你信吗




15

帕洛斯嘭的关上了门。


佩利:“帕洛斯!开门啊帕洛斯!”

帕洛斯:“我觉得你们来者不善!”

卡米尔:“……好像你才是来者。”




16

帕洛斯最终还是进了门。


并且在他亲爱的老大的注视下颤颤巍巍接过了蛋糕。


帕洛斯:“那啥……老大,这是……?”

雷狮:“咳,蛋糕。”


帕洛斯觉得是时候给他们的友谊画上个圆满的问号了。




17

帕洛斯被他的好队友们强行塞了口蛋糕。


佩利:“帕洛斯帕洛斯!味道如何?”

帕洛斯:“……我觉得我看见了我去世多年的奶奶在向我招手。”




18

雷狮表示不信:“这个,呃,蛋糕,它只是卖相不好!肯定味道还是不错的!”

帕洛斯:“……要不您……尝尝?”

雷狮尝了一口。

佩利:“老大,怎么样怎么样?”

雷狮:“……有一种吃着火锅唱着歌却突然被海盗劫了的感觉。”




19

最终,雷狮选择了大发慈悲放帕洛斯去做了饭。


并且和佩利发誓再也不进厨房了。




20

最终的最终,卡米尔苦练做蛋糕的技术,并终成一届甜点大师。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终于憋出来了,憋了我三天,本来都不准备写了,看到又有新活动出了,咬咬牙码完了。


很烂,看来我不太适合写这种段子体。污染到大家眼睛很抱歉。


祝大家万圣节快乐!


溜了,补笔记去了,快开学了草。

评论(5)

热度(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